Thursday, 19 February 2009

舒筋骨头


应老友之约再次拿起不是我在行的运动。
(其实所有的运动都不是我在行,哈)
再次,拿起羽毛球拍还真怕忘了怎么开球呢!
毕竟距离上回好像是上世纪的事件了!

为了健康,也想舒松下我这幅老骨头!
一身湿淋淋的汗水,在滴搭着。
其实说简单,一点都不简单,
锻练着我们的眼力,敏捷的反应。

不知不觉,莫名其妙的喜欢上这种减压力方式!
心情不好时把它给用力打出去,
心情好时感觉像在跳舞般,这儿一下那儿一下。哈哈!
我想还是头一回,有人这样来玩法吧!!
反正不为如何凌厉出招,何不来个轻松的心情呢!

6 comments:

'syee' said...

我也很久没运动咯!
自从生了小瓜后,几乎每天都在做运动呢! *~*"...!!
hahaha...

ooicp said...

哈哈!!你... 真的少了一点体力都不行!!谁叫你的小瓜这么活泼!!..嘻嘻.

OSK said...
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马来西亚人运动冷感,看到别人运动,我就觉得很开心。

Chloe said...

天气怎麼冷都好老外都愛短褲球鞋到外跑步... 我可不行呢! 所以我的骨頭彊硬多年了!

Kit Cheah | 敏潔 said...

有空就在家趟着休息吧!不然,你整天来锻练着敏捷(洁)的反应,我不是很不得空?
很累也!哈哈哈!

ooicp said...

OSK,没法子呀!!马来西亚天气太热了!!

Chloe,哈哈!!给我较想躲在家里..

KIt,不锻练不行呀!!不然不能应付你呀!!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