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8 February 2009

春节



聚会
这春节还真热闹,
一年一次的“昆虫聚会”,怎么可以少了呢?
唯可惜我们没法子齐整人数聚会!哈。。

今年,特别之处莫过于,
一别,竟然是十年。同学大聚会这项目。。。
对我而言,多了很多新鲜的面貌!嘻嘻

LINDA,Sorry!!我们没法子在新年聚会!


病魔
也许气候的转变,病魔也乘佳节热闹向我拜个年。。。
竟然连同向同个医生拜访了两次,可恶!!
发烧,喉咙发炎,。。及
早已以让人忘了难以入口的那药水味的“咳嗽”!
病魔前几天才舍得跟我说“拜拜”。

还好没破坏整个新年的气氛。。。

3 comments:

'syee' said...

"同学大聚会,多了很多新鲜的面貌"
哈哈,我同意这名言呢....(因为大多数人都走样料),看到那照片(汗)我都不知道谁是谁丫!!!!哈哈....
你要照顾自己哦,天气已经转变咯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就好,我到現在還在咳嗽呢。

ooicp said...

syee,. thanks!你也是,你还要照顾小瓜的!!

terry,..你们这星期不是有外游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