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2 August 2008

宠物情缘


4 comments:

Jenn said...

真的觉得...管理员可以去开宠物店了...
然后你可以帮他做宣传单...
上一次去他家...看到院子放的笼子,
真的很吓人....
呵~

sxiang said...

哦,可爱!!
我也是酱觉得!!
叫管理员可以毕业了!!
开间宠物店,即可以发挥她的爱心,
又可以赚钱糊口,又可以和她的宝贝们
朝夕相对,一举三得!!嘿嘿!!

ooicp said...

我有叫过了...但她不舍得买..心痛..那些动物们已成为她家员之一了!!她的宠物走了..都非常伤心..还有恐怖的举动...这让你们自己问她好了...

害我喜欢宠物..但我不想领养..

'syee' said...

哗...兔宝宝,很kawaii呢!!
我也喜欢..看,不喜欢养拉...嘿嘿~
我家那只都没搞定...汗!
没办法...养宠物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