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7 March 2007

你们的礼物


几米的地下铁音乐悠然旋播着,
再来一杯(鱼仔)妳的New Zealand Kiwi Tea,
是乎一个非常不错休闲及享受的一个下午。

其实正为补救一件心爱的衣服而忙碌,又不想被我丢弃。
应该是被我这贪吃后留下了一点点所没法子洗掉的污点。
Linda感谢妳的项链,因为它的数量为五条之繁多又笨重,
让我决定把它改造成两条项链而又不改造它的原貌雅观,
也让我这不怎么动女儿红为抢救衣裳而手忙脚乱,还顶滑稽的。
总算大功告成及度过一个清闲下午,许久没这么清闲的下午了….

继续旋播着昔日我们曾为几米而疯狂收集作品之一….

060307

2 comments:

土龍 said...

不錯嘛..終於敢動動那懶骨頭了..補補釘釘的..也過了個不錯的..懶洋洋的午後了..接下來這個家(部落格)就不要懶得動了..哈哈..

ooicp said...

嘻嘻!!我会加油的...